Web Title:109學年度三年甲班109學年度三年甲班

107學年度小一新生入學通知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恭喜您!您的寶貝即將展開他生命中重要的學習歷程,在此誠摯地歡迎加入松梅這個大家庭。

以下是開學的相關時間表~~~詳細資料請參閱附檔~~~~

enlightened開學日8月29日(星期三)中午12:50分放學。開學當天即開始在學校食用午餐,由學生自備餐 盒,學生無餐盒者,學校可代買餐盒,每個200元(包含餐袋),日後再連同其他費用向家長收費。

enlightened上學時間:7:20至 7:30,請勿太早到校,也請不遲到。

enlightened開學日請穿夏季短袖制服。請自行至朴子市自成百貨行購買夏、冬季短袖制服及運動服。

  地址: 嘉義縣朴子市開元路204號,電話: 3792121

★學校跑跑跳跳活動多,請孩子穿著布鞋保護腳踝,也是正式場合的禮貌・

enlightened開學日當天攜帶的用品:

*午餐用餐餐具(餐盒、湯匙)、書包、鉛筆盒、餐後潔牙用具(牙刷、牙膏、茶杯)、衛生紙一包(大包的,放教室用)、手帕(隨身)

其餘重要資訊請參閱附檔~~~謝謝

倒數計時
開學日
活動剪影秀
  • slider image 1
  • slider image 2
  • slider image 3

游泳體驗

搜尋
萌典查生字
Dr.eye 英漢字典
維基百科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