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109學年度三年甲班109學年度三年甲班

2020-08-19 恭喜大家升上三年級囉!!!

家長通知

首先先恭喜大家升上三年級

新的學習要開始了

記得全校返校日是8/28(五)

開學日是8/31(一)

導師是翁老師喔!!

~~~~期待和大家見面~~~~

 

2018-10-04 戶外教學~樹谷生活科學館

家長通知

各位親愛的家長:

本校一、二年級為擴展學生生活領域,豐富其學習內涵與增廣見聞,擬於下列時間、地點辦理「107學年度校外教學參觀活動」,說明如下

一、日期:中華民國107年10月16日(星期二)

二、校外教學地點:樹谷生活科學館(台南市新市區中心東路12號)

三、預計費用:300元。(包括門票活動費午餐費保險費)

          備註:車由學校補助支出,毋需繳納費用。

四、活動流程:

    松梅國小→樹谷生活科學館→活動一動手DIY→活動二生活科學館導覽→美味午餐—懷舊餐廳用餐→農場導覽動物餵食→生活科學館自由參觀→松梅國小

五、預計出發時間:上午8時30分     放學時間:下午4時00分

六、注意事項:

1.請穿著學校運動服、運動鞋。

2.請用小背包帶水壺、面紙、輕便雨衣,會怕冷的請帶薄外套。

3.會暈車的同學,請提早半小時服用暈車藥。

4.當天正常時間上學(7:30)

2018-09-17 班親會~~

家長通知

親愛的家長您好~~

學校在9/20(四)晚上7:00將辦理學校課程明會暨班親會

誠摯的歡迎家長蒞臨參加

一起來關心孩子的學習

2018-08-14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~~

家長通知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孩子要入小學了,「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」,為了讓孩子能早點適應小一的生活,有幾件事希望家長能協助孩子盡早做好學前準備,幫助孩子進入學習的軌道。

heart學用品的準備

  1. 書包:為了健康和安全,請以雙肩帶後背為宜,不建議用側背或有滾輪拉桿的。
  2. 鉛筆:建議使用普通鉛筆,請準備3~5枝。為養成執筆的習慣,低年級盡量不要使用自動筆或搖搖筆。另請幫孩子準備1枝紅筆。
  3. 橡皮擦:挑選易於擦拭乾淨的,最好不要用捲滾式。
  4. 鉛筆盒:將鉛筆橡皮擦紅筆放置於鉛筆盒內,鉛筆盒以簡單實用為主,避免太多可以操作的按鍵或玩具,造成學習分心。
  5. 其他文具:膠水、剪刀、彩色筆、蠟筆(並非必備用品,但可事先準備)

heart生活習慣的培養---好習慣比好分數更重要

  1. 小學的上學時間比幼稚園早,上學時間是7:10至 7:30,每天要睡足八小時。上學前吃完早餐(最慢7:30前用完早餐,因為之後孩子開始一天的學校生活,會忙碌的喔!!),讓孩子提早養成這樣的生活作息

★讀幼稚園時,每天都有點心時間;但小學不同,沒有點心吃了,因此一定要讓小朋友吃飽了

  1. 請幫孩子準備手帕(隨身用)、衛生紙(一包)、茶杯或水壺、潔牙用具(牙刷、牙膏、漱口杯)。
  2. 讓孩子學習自己整理物品和收拾玩具,有助於孩子的手眼協調和小肌肉發展。
  3. 指導孩子禮貌的觀念,能尊重與分享,幫助適應團體生活
  4. 學校的廁所以蹲式為主,和幼兒園家裡的坐式馬桶不一樣,開學後老師會教,但家長可以利用暑假事先指導孩子使用蹲式廁所擦屁股

為了孩子能穩健的踏出這學習的第一步,期待您和我們一起攜手帶領孩子邁出這一步,幫孩子做好學習的準備,謝謝您的合作。

2018-08-14 107學年度小一新生入學通知

家長通知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恭喜您!您的寶貝即將展開他生命中重要的學習歷程,在此誠摯地歡迎加入松梅這個大家庭。

以下是開學的相關時間表~~~詳細資料請參閱附檔~~~~

enlightened開學日8月29日(星期三)中午12:50分放學。開學當天即開始在學校食用午餐,由學生自備餐 盒,學生無餐盒者,學校可代買餐盒,每個200元(包含餐袋),日後再連同其他費用向家長收費。

enlightened上學時間:7:20至 7:30,請勿太早到校,也請不遲到。

enlightened開學日請穿夏季短袖制服。請自行至朴子市自成百貨行購買夏、冬季短袖制服及運動服。

  地址: 嘉義縣朴子市開元路204號,電話: 3792121

★學校跑跑跳跳活動多,請孩子穿著布鞋保護腳踝,也是正式場合的禮貌・

enlightened開學日當天攜帶的用品:

*午餐用餐餐具(餐盒、湯匙)、書包、鉛筆盒、餐後潔牙用具(牙刷、牙膏、茶杯)、衛生紙一包(大包的,放教室用)、手帕(隨身)

其餘重要資訊請參閱附檔~~~謝謝

倒數計時
開學日
活動剪影秀
  • slider image 1
  • slider image 2
  • slider image 3

游泳體驗

搜尋
萌典查生字
Dr.eye 英漢字典
維基百科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