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25
  • slider image 333
  • slider image 334
  • slider image 335
  • slider image 336
  • slider image 337
  • slider image 338
:::
公告 總務主任 - 總務處 | 2014-10-18 | 點閱數: 453

說明:
一、依據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103 年 10 月 16 日環品字第 1031016001 號函辦理。
二、該會創建於 1984 年, 30 年來本會始終堅信,提升環境品質的不二法門,是民眾普遍具備正確的環境意識,關心、參與並監督政府環境政策。
三、為此該會特別以環境教育為核心,繼民國 100 年發行「環報」公益電子報後,該會接續發行「EQPF x30 環報兒童版」,期能以未來的主人翁-孩子們為關懷的重點,傳遞提升環境品質、保護自然生態及永續發展理念。
四、「EQPF x30 環報兒童版」包含環品故事、專題報導、勇闖綠世界、孩子眼中的地球、環境遊戲等兼具深度、知性、活潑有趣的單元,以每月一期的方式跟大家見面,將是學童們認識環境、友善環境、提升環境的有益讀物。
五、「EQPF x30 環報兒童版」是免費、公益的環保訊息交流平台,歡迎踴躍訂閱,瀏覽網址為:http://www.eqpf.org/envinews/epChild.aspx 。